纷纷FIN

fo此人前请三思
本命锤基_(:з」∠)_
小墙头…应该不会写文所以也不是很重要
懒癌晚期 手速奇慢 文风捉急 弧长但不是故意
最后,切原赤也,巨可爱。

【锤基】一只豆丁Thor 08

简介:Thor受到某种诅咒,返老还童(?)变成了一个小孩子,而被公认为罪魁祸首的Loki百口莫辩,只好咬牙切齿地寻找起消除这种效果的方法。

 传送门:前文1-4    05    06    07    08    09    10    11

008.

    在来到中庭的第三天清晨,Thor终于如愿以偿地在柔软的主人床上醒来。

    

    真正意义上的,身上盖着被子,头底垫着枕头,四肢张开以一种无法无天的姿态在柔软床垫上醒来,而不是客厅里那套该死的沙发上,只裹着一条红斗篷。

    他惬意地哼哼了两声,先是拱了拱枕头,然后整个身体往一边翻了个身,试图摸索应该在旁边躺着的家伙——

    “嗷!”

    Thor Odinson,雷电与力量之神,短短三天内第二次全身心与地板亲密接触。

——————————

    Clint Barton特工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

    清晨六点,在雪佛兰的后座上被他的美女搭档毫不留情地踹醒。Natasha提着一杯咖啡自上而下地俯视着他的表情Clint短时间内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于是他火速地爬了起来。

    “抱歉,Nat,我起晚了吗?”Clint摸了摸他手边的弓箭,这让他感到了一点点安心,斟酌了一下还是拿起望远镜,往不远处那幢复式小楼看了过去,“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代号为黑寡妇的美艳特工耸了耸肩,又靠回车窗玻璃边,“你自己看,”她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Clint以他们多年的交情发誓,Natasha现在的心情不错,对这次的任务饶有兴趣,她的嗓音沙哑得不像话,大约是刚才在车外抽了烟,还喝过酒,而她只有在高兴的时候才这样干。

    鹰眼命令自己收心,往望远镜里看去,然后,下一秒——他被呛住了,差点把嘴里的咖啡都咳出来,“他他妈的又搞什么?”Clint把咖啡匆忙咽下,在车里大喊一声。

    视野内二楼的窗帘已经掀开,Loki的脸在床边若隐若现。他先是给窗台上的几盆绿萝浇了浇水,又哈欠连天地走到楼下的院子里整理花园修剪草坪。他揉着眼皮一副没睡饱又不爽到极点的表情,手上的功夫却不紧不慢,手法也娴熟得诡异。

    六点半,Clint眼睁睁地看着Loki整理好花园,走回房门的时候顺便取走了邮筒里的报纸和几张账单。鹰眼目瞪口呆地望着他反手关上房门,又消失于他的视野之中。

    如果他不是百分之百地确定那个黑发男子就是让他得上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罪魁祸首的话,鹰眼几乎要佩服Loki了,不得不说,他刚刚看上去就像是个……呃,一个全职全能的家庭主夫,显然是已婚男性Clint Barton的理想目标与终极榜样。

    “见鬼啊!”

    Natasha发出了一声近似于愉悦的鼻音。

    然而,这场好戏还远未结束,二楼的主卧又传出了动静,鹰眼将望远镜上调,正好看见金发小孩从床上起来,懒懒地舒展了一下四肢,然后兴高采烈地推开窗户,趴上窗台。

    豆丁Thor朝楼下大喊:“早上好,Loki!”

    没人搭理他。

    “Nat,他前一天不是还把那小鬼丢客厅睡沙发的吗?”

    黑寡妇把腿翘在底座上,歪了歪头,“唔,”她懒洋洋地开口,卷舌口音将这句话说得无比性感又耐人寻味,“一夜之间,关系突飞猛进嘛。”

    鹰眼的脸青了又白,终于做出了一个干呕的表情。

    Loki回到楼上,发现豆丁Thor正光着脚丫子在房间里头乱跑,他小小的脚印在Loki的实木地板上踩得到处都是。有那么一会儿,Loki站在原地没有动,深呼吸,觉得自己对于Thor的忍耐已经达到极限峰值。

    Thor听到响动又哒哒哒地跑了过来,他扬起脸来望着Loki,眼里带光,双颊红扑扑的,“早上好!”他又重复了一遍。

    见鬼,现在Loki突然觉得地板也不是那么令人难以忍受了,他把目光移开,不自在地回了一句,“早上好。”

    “昨天睡得好吗?”那小鬼还在问。

    “不怎么样。”

    豆丁Thor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说谎,”他坐上餐桌,嘴边还有一圈牛奶胡子,他砸吧了两下嘴,脸上都是孩子式的得意:“我都听见你打呼了。”

    “我记得你睡得比我早。”

    “我中间醒来过啊。”

    Loki闻言一僵,脸色也晦暗不少,他的嗓音变得危险而低沉,“你是说,我对此毫无察觉?”

    小Thor咕嘟咕嘟地喝着果汁,对此不置可否。

————

    雪佛兰里四处弥漫着烟草的味道。

    Natasha掐灭了第四支香烟,与此同时鹰眼将座位调到了45°角倾斜的位置,半躺半靠地问她:“你觉得他们这像是什么关系?”

    几乎是立刻,Natasha便斩钉截铁地接口道:“不知道。”

    Clint吹了声儿口哨,又一头栽倒下去,能让见多识广的特工黑寡妇这么说的怪咖,在这世道上可是不多见了。而Clint呢,很早之前他就放弃揣摩外星奇葩的思想了。

    “他们之间的气氛很复杂,”过了半晌,Natasha突然说,“我们在这儿蹲了两天了,还是难以捉摸清足证他们关系的确凿证据。”

    鹰眼双手交叉放在脑后,表示赞同地哼哼了一声。

    “他们之间有时候气氛融洽,极少的时候确实如此,甚至有点温馨——我不认为Loki自己有注意到这点,据我所知一旦他意识到了这个小鬼正使他变得柔软,他一定会有所抵触。”

    Natasha说:“正因为如此——”

    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Clint和她的通讯耳机同时作响,两位训练有素的特工几乎同时将手按了上去,Coulson探员的声音随即流畅地倾泻出来。

    【做好接应准备,Romanoff特工,Barton特工。】

    【Cap正往你们那儿去。】

    黑寡妇和鹰眼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任务升级了。

——————

 


——TBC——

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真的好久了,开始是学习上的原因,后来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懒,其实脑袋里一直都在反复琢磨接下来的剧情,但是一坐到电脑前就想吃粮看视频……orz最后还是逼着自己码了一章,本来还懒癌发作想摸个过渡章的,然而剧情上拖了这么久还一直停留在小打小闹的阶段我也很难过,所以终于产了一章,疑点也该解开了,从下章开始就倒计时了吧,本来也不打算写那么多的……

谢谢大家不嫌弃看我唠叨一大堆,顶锅盖走。

评论 ( 11 )
热度 ( 2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纷FIN | Powered by LOFTER